close

今天起了個大早,在鍵盤上東摸摸西摸摸,突然想到了在N年前還是高中生的我,有寫網誌的習慣。看了看以前寫的文章,勾起了好多回憶,在什麼時間點發生了什麼事情,都好讓人懷念!

 

回頭想想,當初在新聞台寫網誌一陣子之後,也在兩年前的痞客邦有創了一個帳號,可是後來因為痞客邦功能太強大了,又懶得摸索新的部落格,所以兩年後的今天,我才在這上面發表了我第一篇文章。

 

又為什麼會突然想寫網誌呢???為什麼............我不知道,可能是因為我要結婚了,想為我們的婚姻紀錄些我可能會忘記的片段,又可能是因為無聊吧!一個突然間的想法,一道光打在我身上的時候,我的手想飛舞在鍵盤上,於是,飛舞吧!

 

第一篇.......不,我們用比較劇情式的開頭好了!  +1,用+1怎麼樣?????

總之,也先謝謝大家來看我的部落格,一起分享我生活中那無聊的過去,我會盡力在無聊中擠出那麼一點點會讓我們嘴角上揚的快樂。這就是我,一個無聊,卻快樂的大叔!

 

 

(+1........會不會太智障,哈哈)

arrow
arrow

    哲學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